170414.

messageImage_1492178901415

一邊想著睡不著該不會是因為今天白皮沒有跟我睡吧?雖然大家對於白皮洗過澡後逐漸濃溢的狗味不是特別有好感,但我逐日感受到聞到狗味竟然在某些程度上可以令我安心的睡著。才一邊想著,就聽見門外傳來小小的狗吠聲,像知道全家都睡著了於是刻意壓低聲音的狗吠聲。我趕緊跑下床將門打開,他連抬頭看都不看地直直往床的位置走去。他是怎麼知道我其實根本還沒睡著的?在半夜三點的時候叫門擠一張我雙腳無法伸直的單人沙發床,還硬是要像人一般將頭靠在枕頭上睡的狗。白皮就是這樣的一隻狗。但即便有了白皮,依舊遲遲無法入睡。工作的疲累像是嗎啡,You’d got something so you can put whole yourself in, and then there won’t be anything else to bother you. But while that, all those dreams pricks.

Leave a comment